廣告Re: 剛剛看到一個很爆笑的廣告 - 廣告George · 2005-04-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嗯嗯,我也覺得是恆春兮喔! 能把廣播電台口白說的如此熟練又有趣, 真的只有恆春兮了! 大推啦!! ※ 引述《jot (jopp)》之銘言: : ※ 引述《maygine (君)》之銘言: : : 對啊我覺得這個廣告超讚的!! : : 那個廣播的聲音像是在賣藥, : : 不管你是在共ㄤ(打老公)那邊我快笑死. : 唸的人...我覺得是'恆春兮'耶..<嗯...百分之99這麼認為..^^b> -- 廣告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Re: 求助....葡萄仔的廣當Re: 剛剛看到一個很爆笑的廣告請問有人看過你今天微笑了嗎的廣告?大家覺得最近7-11的廣告如何呢?請問那裡可以下載到KGI的廣告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