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剛剛看到一個很爆笑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ouble21 (雙...)》之銘言:
: ※ 引述《avgsteve ( X-11 - Kato Daijiro -)》之銘言:
: : http://www.weilih.com.tw/life/CF/940420-CF.wmv
: : 沒想到我到維力上面的網站首頁一下就找到了 ^^
: : 說真的我還沒在電視上面看到這個廣告的說
: 超好笑XD
: 不過裡面打老公之前 他說不管你是XX還是怕骯(打老公)
: XX是什麼動作啊?收驚嗎


張君雅小妹妹,你家的泡麵煮好了,妳阿嬤限妳一分鐘之內,趕緊回去吃

要不然到時候麵爛掉,伊一概不負責喔

講到麵會爛,辦公室報妳一個撇步

根據十八巷二號黑貓嬸表示

怕爛,我們可以改吃維力手打麵

不管是你吃麵的中間,跑去接電話、收衣服或者是打ㄤ(<-我找不到那個字啦)

忙回來後,那碗麵猶原是Q塊塊,塊塊Q

現在巷仔口 supermarket 有在進貨

尤其是家庭號五包裝還比較划得來喔

里長嬸強力推薦!

--

「我大飛人那麼隨和,怎麼會對你東星耀揚怎樣,來人啊~把他丟下去。」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5-04-26
雖然字幕是打里長"嬸",可我怎麼聽都想是"伯".:)
Adele avatarAdele2005-04-27
尪 ㄨㄤ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5-05-01
就是說 明明就是里長伯在廣播
George avatarGeorge2005-05-03
不是啦 因為家裡煮飯的是里長嬸阿 里長伯是負
責被打的
Ida avatarIda2005-05-05
他是說「根據18巷2號的黑貓嬸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