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電視收訓很不好
畫面一直閃
有人跟我一樣嗎@@
我住瓊泰路那
還以為MOD不會有這種問題的說> <
想問問是我家線路的問題還是中華整個有問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
--
畫面一直閃
有人跟我一樣嗎@@
我住瓊泰路那
還以為MOD不會有這種問題的說> <
想問問是我家線路的問題還是中華整個有問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