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購買資格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去門市問

大部分都要登記!

但前面都有好多人要排隊...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們 有登記~~已通知領機!

但是卻又不想辦的!可以讓小的購買一下...

小弟是想要中華續約!

希望有這機會~~感謝!

願意提供者 站內信! 感恩啦....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05
其實登記後不會等太久就可以拿到機子了~
我哥上次登記後一個禮拜內就拿到了~你可以先登記啊
Lucy avatarLucy2010-12-06
請問是新店哪個門市呀?!我有登記了~目前仍無音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07
目前附近問到的 都至少有兩百隻排隊等~
Sarah avatarSarah2010-12-08
台灣大哥大等超久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10
每天一大早打電話去中華電信新店分所問<這是我的方法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10
每天早上打電話去文山局問就買得到啦
我才打個兩三天就買到了
Ethan avatarEthan2010-12-14
啊~我哥在七張的台哥大登記的耶~滿快的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19
徵求中華專案願排隊者,你購機我綁約,請來信討論,謝謝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23
台灣超慢的我10月底去登記現在還沒到(辦中華用一周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2-24
大坪林中華這排了半個多月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