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製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mesasa1020/21450749
密碼:ptt
買處:GEOBEAUTY
物品:GEO水凝棕
價錢:和朋友湊5副 好像1副 1000還1100
買大概快3個月了吧
當初會買只是覺得每個月都買艾康 350
這樣一年下來很驚人
所以不如直接買GEO
那時候看很生火
其實現在我有點後悔 哈
因為我本生近視一點點 50還75吧 = =
根本沒啥差 平常也沒戴眼鏡
那時候帶只是純愛美= =
結果GEO買回來就變很懶
所以代的次數比較少 就覺得有點後悔哈
我覺得GEO透氧好像比艾康差耶
含水感覺是滿高的 但透氧不好我覺得
因為有時候拿下來
就覺得我的眼睛在很大口吸氧氣(我是認真的 = =)
GEO水凝棕真的很美啦
如果是每天在戴的還是要考慮一下喔
還有我每個禮拜都會拿去給眼鏡行洗(免費又比較乾淨)
我是用舒適水感 我有問過賣家 能不能用AO之類的
她說
千萬不能!!!!!!會退色!!!!!!!!!!
好吧來看圖= =
近照滿噁的
這是我朋友的星燦黑 超黑超大喔 (光有點不好SORRY)
左邊
GEO水凝棕 最神奇的地方就是
遠看像黑色放大片 暗的地方看也是
近看有點噁心
適當的距離 看起來很GOOD~~ 也不會太突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