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水凝棕圖文心得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網製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mesasa1020/21450749
密碼:ptt


買處:GEOBEAUTY
物品:GEO水凝棕
價錢:和朋友湊5副 好像1副 1000還1100

買大概快3個月了吧
當初會買只是覺得每個月都買艾康 350
這樣一年下來很驚人
所以不如直接買GEO
那時候看很生火
其實現在我有點後悔 哈
因為我本生近視一點點 50還75吧 = =
根本沒啥差 平常也沒戴眼鏡
那時候帶只是純愛美= =

結果GEO買回來就變很懶
所以代的次數比較少 就覺得有點後悔哈

我覺得GEO透氧好像比艾康差耶
含水感覺是滿高的 但透氧不好我覺得
因為有時候拿下來
就覺得我的眼睛在很大口吸氧氣(我是認真的 = =)
GEO水凝棕真的很美啦
如果是每天在戴的還是要考慮一下喔
還有我每個禮拜都會拿去給眼鏡行洗(免費又比較乾淨)
我是用舒適水感 我有問過賣家 能不能用AO之類的
她說
千萬不能!!!!!!會退色!!!!!!!!!!

好吧來看圖= =



近照滿噁的


這是我朋友的星燦黑 超黑超大喔 (光有點不好SORRY)


左邊


GEO水凝棕 最神奇的地方就是
遠看像黑色放大片 暗的地方看也是
近看有點噁心
適當的距離 看起來很GOOD~~ 也不會太突兀~~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08-07-08
近看真的蠻可怕,不過一般狀況下都很美
Linda avatarLinda2008-07-11
我也覺得每次拿下後眼睛在大口吸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7-14
我用AO洗也都沒退色啊…GEO的變色片不是
有色層是被夾在中間的嗎?若是那就可以用
AO了吧 不能的是有色層沒被包住的變色片?
David avatarDavid2008-07-18
哈哈~~鏡片拿下來,眼睛大口吸氧氣
好可愛的說法*^O^*(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7-20
你是明誠人!!!!!! :D
Noah avatarNoah2008-07-25
學妹好:D 我也是水凝咖耶
Olga avatarOlga2008-07-25
你們都是明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