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記憶卡(10/22~10/25)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週末要拍作業,所以需要2~3張CF卡交替使用
目前手邊約有兩張,但當然還是多多益善:)
希望能在禮拜四晚上就能拿到,因為禮拜五一早就要直衝拍攝場地了!!

嗯,如果有人願意出借的話,清心或50嵐一杯致謝囉:)
(如果你想要我們的拍攝成果也是可以啦XD)

可以留言或站內信通知我噢:)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0-10-25
我的CF只有...32MB~~可能你會吐血...
Erin avatarErin2010-10-28
哈哈,真的不太夠欸,不過還是謝謝你留言噢:)
Kumar avatarKumar2010-11-01
剛挖了一下 8MB和128MB...現在看也是會吐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04
推~~ 外拍嗎 原PO好糟糕(指) XDXD
開玩笑的
Dinah avatarDinah2010-11-07
我有256MB的,可是我在花蓮= =
Linda avatarLinda2010-11-11
C大 是拍片啦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1-14
去買一張不就好了,借這種東西等等有損壞不是更難處
理,黃色鬼屋有賣。8GB的一張也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