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疑似有扒手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在台北醫院(一)那站時

突然有客人跑去看司機說什麼:只剩證件balabalabala(站後門聽不清楚)

他只從前門走到後門而已balabalabala,


詢問司機可不可以報警,
司機說可以
不過又balanalabala
當事者好像沒有要現場報警
可能因為當時已經有幾個人下車吧
司機是請他記下車號,
可以請警察和公司調監視器

司機是有提到,
有個高高的男子常常下車路段不一定
但一定是在復興路下車
今天剛好是在台北醫院(一)下車
在當事者走到前門之前下車

總之,也不曉得到底是不是真得有扒手
就請大家在大眾運輸上多多注意囉!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29
不現場報警就反應慢了..現在車上有色狼又扒手的..小心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30
好可怕~我都搭805~看來要非常小心了!!
Zanna avatarZanna2012-12-05
我也在車上,一聽見對話馬上低頭檢查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