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訊號變弱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感覺這一兩天種花電信的手機網路訊號超不穩定,不是網路中斷、甚至連4G都沒了。

詢問客服,給了一個含糊的答案,「地形干擾收訊,預計2019年10月改善」…難道是環狀線的關係嗎@@

不知道新埔1號出口生活圈的版大是否也有一樣的困擾QAQ(身為一個靠手機分享熱點的阿宅,網路斷訊簡直要變成山頂洞宅惹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8-03-09
基地台沒了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3-11
種花不用期待,到消基申訴也無效,爛就爛了
Jake avatarJake2018-03-12
恩 就是基地台被發現然後拆掉
Jack avatarJack2018-03-15
住在一號 現在光纖不能用正在維修什麼的 手機也常常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3-18
我是家用光世代 就在剛剛 斷線了 預計8點恢復
Isla avatarIsla2018-03-20
崩潰 連我家網路都整個連不上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24
光世代斷線+1
Puput avatarPuput2018-03-25
家裡每個人都買不一樣的電信分擔風險zz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27
八點也太久了吧~
Donna avatarDonna2018-03-29
打給ncc
Dinah avatarDinah2018-03-29
光世代斷線+1 事前沒任何公告 打客服只得到支支吾吾的含
糊理由說要修到8點 然後竟然還敢直接跟我推銷MOD 超扯
Yuri avatarYuri2018-03-31
問客服是說捷運施工造成斷線 也說8點才可以修好 但是可
能提前也可能延後
John avatarJohn2018-04-03
那個地區?
Edith avatarEdith2018-04-06
就有人愛檢舉 基地台被拆光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4-08
自由路 光世代斷線+1
Belly avatarBelly2018-04-11
陽明街下午3點多就斷了
Isla avatarIsla2018-04-11
要斷6小時以上才有補償的樣子
Yedda avatarYedda2018-04-12
自由路恢復了 大家可以連看看
Adele avatarAdele2018-04-15
一堆人就要求超好收訊,但是基地台不能在我家附近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18
新埔晚上8點光纖已經通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4-18
中正路MOD訊號不穩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4-21
新埔這裡真的很扯,說是為了配合捷運施工,所以光纖停
止服務,3/8還有一次,而這些損失都要消費者自己吞下去.
Jacky avatarJacky2018-04-24
2月底已經發生過機房設備異常的情況...也是消費者自己吞
Leila avatarLeila2018-04-28
樓上打電話去會減免的,然後回原po先舉報到ncc他們自
然來連絡你,至少要月租減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5-02
要訊號 不要基地台
Eden avatarEden2018-05-05
中華本來就 QQ 我用台哥大388 退佣後一個月230吃到飽爽
Jack avatarJack2018-05-08
台星才對 不是台哥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12
我也覺得最近台星怪怪的,然後中華在新巨蛋這邊完全沒4G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5-13
新巨蛋完全沒4G也太慘了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5-14
可以打電話問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5-19
有接到語音通知光世代要斷線 但4G訊號變弱真的是很...
Elma avatarElma2018-05-23
已從中華NP台哥大 新埔站附近台哥大4G網路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