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一兩天種花電信的手機網路訊號超不穩定,不是網路中斷、甚至連4G都沒了。
詢問客服,給了一個含糊的答案,「地形干擾收訊,預計2019年10月改善」…難道是環狀線的關係嗎@@
不知道新埔1號出口生活圈的版大是否也有一樣的困擾QAQ(身為一個靠手機分享熱點的阿宅,網路斷訊簡直要變成山頂洞宅惹
--
詢問客服,給了一個含糊的答案,「地形干擾收訊,預計2019年10月改善」…難道是環狀線的關係嗎@@
不知道新埔1號出口生活圈的版大是否也有一樣的困擾QAQ(身為一個靠手機分享熱點的阿宅,網路斷訊簡直要變成山頂洞宅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