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藍線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如果我從力行新村那邊出發,搭234 往台北方向,想改搭捷運板南線往土城永寧站,
應該在那邊下車轉捷運比較快和方便?亞東工商嗎?還是府中站?

還是有其他轉乘辦法?謝謝。<(_ _)>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3-03
701/702/793/F502 往西門/板橋/木柵/板橋方向 府中站
Erin avatarErin2018-03-07
或是去合安一路/大觀路二段153巷的位置有ubike 騎到亞東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3-09
騎ubike到亞東
Lucy avatarLucy2018-03-12
走路到亞東大約15分鐘
Eden avatarEden2018-03-15
力行新村,好懷念的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