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SIMPLE LIFE 門票一張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PO文如有違反板規請告知刪文!

有沒有樹林板的大大,

可以割愛SIMPLE LIFE 12/5的票一張嗎?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03
現在這個好紅 每個版都在徵求門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06
因為預購票賣完啦~只剩當天的現場票,貴了三百up!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2-08
現場票好像還限量200張......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2-11
我也是好不容易買到!!!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2-16
我也想徵兩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