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1/14北縣居民花博半價!!!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上課我同學跟我說11/8-11/14北縣居民花博半價!!!
看新聞才知道有一週一週是各縣市週
第一週是北縣大家一起去玩吧!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13
《登入次數》7 次《有效文章》4 篇
Kumar avatarKumar2010-11-14
這個優惠還不錯 昨天有去買下午票 半價只要100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14
我媽媽今天有去~~她說很值得去喔~~而且還一直叫我跟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1-18
公司請假,再陪她去一次= =b 很誇張...
Adele avatarAdele2010-11-22
我也蠻想去的 可是最近沒空!
Ula avatarUla2010-11-23
讚! 超棒的消息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28
推!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28
是這段期間去現場買才會半價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2-03
是的!因為這個優惠是個一星期一個縣市!
Hazel avatarHazel2010-12-06
我也好想去 不過半價時間好趕@@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2-07
如果要看夢想館 請在六七點就去排隊領券
今天九點多就發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