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11/8-11/14北縣居民花博半價!!! - 樹林Sierra Rose · 2010-11-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上課我同學跟我說11/8-11/14北縣居民花博半價!!! 看新聞才知道有一週一週是各縣市週 第一週是北縣大家一起去玩吧! -- 樹林All CommentsBethany2010-11-13《登入次數》7 次《有效文章》4 篇Kumar2010-11-14這個優惠還不錯 昨天有去買下午票 半價只要100元Frederica2010-11-14我媽媽今天有去~~她說很值得去喔~~而且還一直叫我跟Daniel2010-11-18公司請假,再陪她去一次= =b 很誇張...Adele2010-11-22我也蠻想去的 可是最近沒空!Ula2010-11-23讚! 超棒的消息Xanthe2010-11-28推!Odelette2010-11-28是這段期間去現場買才會半價嗎?Hedwig2010-12-03是的!因為這個優惠是個一星期一個縣市!Hazel2010-12-06我也好想去 不過半價時間好趕@@Connor2010-12-07如果要看夢想館 請在六七點就去排隊領券今天九點多就發光了!!Related Posts沙崙國小正門有開放嗎COSTCO柚子茶及草莓脆片4尺水族箱+上部過濾+揚水馬達板橋徵電話拜票人員沙崙國小正門有開放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