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黑惡魔 - 菸草Quanna · 2009-10-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本來要買假狂 可惜假狂缺貨 於是店家推薦一款日版黑惡魔 才450...怎跟小7賣的價錢差那麼多 是我記錯了嗎? 還是... 不過抽起來還算順口 雖然還是輸假狂一點 味道還是挺香的XD -- 菸草All CommentsJack2009-10-26才450?Jacob2009-10-27我是說一條450Jacky2009-10-30哪裡買的?Kristin2009-10-31450?Lydia2009-11-01地點在台南某某菸酒店 礙於版規 不能說太多...Tom2009-11-02有一間 最近進的黑惡魔 我覺得品質怪怪的哦....Daniel2009-11-05哪裡怪 能說一下嗎?Cara2009-11-10450元是水貨~這價錢不會很奇怪~Zanna2009-11-14記得是暑假尾聲買的 和之前日版不一樣 完全沒警告標語Olive2009-11-16濾嘴也沒金色字... 抽起來有點卡 香味濃但味道不太對Tom2009-11-19就認識的菸酒行老闆說 最近有一些訪的已經到處流通了Related Posts說好的菸呢?買錯煙該如何處置?wazzup菸屁股真的要小心!重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