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黎明清境 使用中華電信3.5G 訊號如何?
因我住在釣蝦場附近,但是中華電信訊號連2G
都只有1.2格而已,中華電信人員告知
因黎明清境 基地台已拆 所以社區裡
用中華電信訊號也不好...
想確認 黎明社區裡 使用中華電信手機門號的訊號如何
謝謝~
--
因我住在釣蝦場附近,但是中華電信訊號連2G
都只有1.2格而已,中華電信人員告知
因黎明清境 基地台已拆 所以社區裡
用中華電信訊號也不好...
想確認 黎明社區裡 使用中華電信手機門號的訊號如何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