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城公園有人上吊 RIP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umamon5217 (萌萌熊本熊)》之銘言:
: 一大早被運動民眾發現的
: 不知道確切原因是什麼
: 希望往生者一路好走......Q_Q
: -----------------------------------
: 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今日清晨5時許,一名61歲婦人被晨運民眾發現上吊於公園樹上,警
: 消獲報抵達,發現婦人已明顯死亡,不送醫處理,轉由警方接手,在現場圍起層層封鎖線
: ,並用白布將婦人遺體包覆。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後,在現場帶走婦人所留遺書,同時與婦
: 人家屬進行談話,以釐清婦人尋短原因。(突發中心游宗樺/新北報導)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421/1102377/
剛剛聽到我媽在講,
往生者是我們這棟公寓隔壁三樓的阿姨,
好像是因為久病厭世的樣子,
明明平常遇到時都沒看出她有生病的樣子啊(@@)
R.I.P.

--
Gossiping板 #1OnCsAfj

makoto1982: 如果民法修過了 東包菇要表演榨甘蔗嗎03/12 12:32
DongRaeGu: 如果民法修過了,我表演啊,沒修makoto1982你表演嗎?03/12 13:30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4-25
如果民法修過了 東包菇要表演榨甘蔗嗎
Enid avatarEnid2017-04-30
如果民法修過了,我表演啊,沒修makoto1982你表演嗎?
Mia avatarMia2017-05-03
久病厭世 幫QQ
Emily avatarEmily2017-05-05
高中數學老師也是久病厭世跳橋自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5-06
QQ
Dinah avatarDinah2017-05-09
樓樓上是泰山高中校友嗎Q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10
QQ...
Jake avatarJake2017-05-11
泰山高中也有嗎!??
Kama avatarKama2017-05-12
嗯...是的 泰山高中幾年前的事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15
我離開泰山也12年有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5-20
路過的泰山校友畢業20年!!懷念
Mary avatarMary2017-05-21
畢業10年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