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新店鄉民們大給厚!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家中有不要的麻將桌?
可以賣給我? 或是 可以借我一天? (我是本週六下午要用)
原PO在新店區公所這邊~
有沒有好心人願意賣我或是借我~~~ PLZ~~~~~
現在全新的陽春麻將桌要七八百塊~有沒有漲這麼兇?
請站內信或水球~~~感溫阿~~~~~
--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家中有不要的麻將桌?
可以賣給我? 或是 可以借我一天? (我是本週六下午要用)
原PO在新店區公所這邊~
有沒有好心人願意賣我或是借我~~~ PLZ~~~~~
現在全新的陽春麻將桌要七八百塊~有沒有漲這麼兇?
請站內信或水球~~~感溫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