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如果要去吃的話大概幾點去會比較好啊?
好幾次想去吃但一到門口都看到完售的牌子已經掛出來了,
明明都沒上過媒體有沒有這麼好賣?OTL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50520/613972/
--
好幾次想去吃但一到門口都看到完售的牌子已經掛出來了,
明明都沒上過媒體有沒有這麼好賣?OTL
--
噓 turtleone: 柯批快變嘴炮王了 反正明後天巨蛋一樣不會停工05/20 11:25
噓 crazydai: 科科,他說要停你敢信?05/20 14:01
噓 bahamutuh: 快停工呀 誰不知道柯P是個只會放話不敢實踐的小孬孬05/20 14:53
柯P翻臉啦!北市府宣布:大巨蛋停工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50520/61397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