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奶變了~"~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買麥奶時發現一件事

麥奶它變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買到假貨

原來的...
1.外包裝是橘黃色
2.噁圖貼在塑膠袋上
3.香味濃純香甜

但是...最近買的
1.外包裝的黃色變但變亮一點了...
2.噁圖竟然是直接印刷在包裝紙上= =
3.我閃光說未到感覺跟之前不一樣...多了臭煙味~"~

請問這是買到假麥奶嗎...還是因為政府老大哥開始管制進口菸絲了~"~

哀~~~~繼上次抽到假的假日狂想(不同代理商的)

現在連我鍾愛的麥奶都有假貨了...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0-29
麥奶新包裝 顏色比較亮沒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0-30
還好我抽島內黑SS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