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金寶3樓網咖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跟女朋友去找尋新莊的優質網咖

之前有去過鴻金寶三樓覺得不錯

可是最近想去的時候 卻發現一直貼著電力檢測

是倒掉的意思嘛? 公告已經貼了一個多禮拜了

有人知道發生甚麼事嘛?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2-07-22
原來還有網咖的存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7-23
富國路上 還有一家網路屋
Yedda avatarYedda2012-07-25
樓上 那是中正路...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27
富國路是旁邊進去 網路屋在保力達公車站牌旁邊
網路屋還算不錯 但我很久沒去了 不知道煙味重不重
Kama avatarKama2012-07-30
網路屋之前選課有去 環境其實不太優 菸味頗重
Una avatarUna2012-08-02
我居然看成淘金寶(掩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03
洪金寶對面B1也有一間 旁邊頂好 也有一間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04
七月初好像警察查獲什麼 就沒了
John avatarJohn2012-08-06
鴻金寶對面B1還不錯。。。只是要選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