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金寶的廣場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居住在新莊也有十多年

算靠近體育場那邊

比較少去新莊後面部份

直到上週週末心血來潮

想說去鴻x寶逛逛順便看等一人咖啡

大約早上10點多就到鴻x寶

想說拍一下一樓廣場的景色打卡

這時候出現大樓警衛?跑來就大聲禳禳

說在拍什麼我就拿給他看

竟然回我說這裡不能拍照?

我也立刻刪除了......

這時候想看電影心情就糾結了

總覺得如果不能拍照因該就會告示

事後我看外圍也沒告是說禁止拍攝?

現在每個人隨手都有智慧型

通常去到新鮮地方都會拍照打卡

既然告知態度上也要好一點吧

也把這事情講給朋友聽,說太誇張

幫它們免費打廣告就算不錯了

才知道那裡風評早已.....不是很好

以上個人遇到的如有影射到請通知刪除

謝謝。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4-09-20
滿無聊的安保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24
可能以為你在拍他?剛好在偷懶嗎
Delia avatarDelia2014-09-26
快跟跟三重天台一樣等級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29
為什麼不能拍照?
Kumar avatarKumar2014-09-29
那個點拍得到什麼有爭議的東西嗎?健身房/遊樂場/保
Carol avatarCarol2014-10-02
齡球/餐廳/大創/三井
Jack avatarJack2014-10-06
都還好吧
Una avatarUna2014-10-08
可能以為你在拍他…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13
有些人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他也不知你為何拍,反
正全部禁止就不會有事發生
Harry avatarHarry2014-10-16
感謝大家解答^^就如同說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Tracy avatarTracy2014-10-17
推2F
James avatarJames2014-10-21
我大學的時候在巷間拍照也是被商家關切說
在拍什麼?是不是政府派來的工讀生在抓違規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0-22
"因"該(X) "應"該(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