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居住在新莊也有十多年
算靠近體育場那邊
比較少去新莊後面部份
直到上週週末心血來潮
想說去鴻x寶逛逛順便看等一人咖啡
大約早上10點多就到鴻x寶
想說拍一下一樓廣場的景色打卡
這時候出現大樓警衛?跑來就大聲禳禳
說在拍什麼我就拿給他看
竟然回我說這裡不能拍照?
我也立刻刪除了......
這時候想看電影心情就糾結了
總覺得如果不能拍照因該就會告示
事後我看外圍也沒告是說禁止拍攝?
現在每個人隨手都有智慧型
通常去到新鮮地方都會拍照打卡
既然告知態度上也要好一點吧
也把這事情講給朋友聽,說太誇張
幫它們免費打廣告就算不錯了
才知道那裡風評早已.....不是很好
以上個人遇到的如有影射到請通知刪除
謝謝。
--
居住在新莊也有十多年
算靠近體育場那邊
比較少去新莊後面部份
直到上週週末心血來潮
想說去鴻x寶逛逛順便看等一人咖啡
大約早上10點多就到鴻x寶
想說拍一下一樓廣場的景色打卡
這時候出現大樓警衛?跑來就大聲禳禳
說在拍什麼我就拿給他看
竟然回我說這裡不能拍照?
我也立刻刪除了......
這時候想看電影心情就糾結了
總覺得如果不能拍照因該就會告示
事後我看外圍也沒告是說禁止拍攝?
現在每個人隨手都有智慧型
通常去到新鮮地方都會拍照打卡
既然告知態度上也要好一點吧
也把這事情講給朋友聽,說太誇張
幫它們免費打廣告就算不錯了
才知道那裡風評早已.....不是很好
以上個人遇到的如有影射到請通知刪除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