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不要靠邊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寶橋路加油站對面

目睹了一起車禍

本來在待轉等紅燈 聽碰一聲

回頭一看

路邊一台小貨卡 駕駛座的門半開 駕駛準備下車的樣子

門的前面 一台機車倒地

在前面一點 騎士趴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

整個被嚇到 大家騎車的時候靠路邊也要很注意啊~~~~

--

希望那位騎士沒事

p.s. 以上是我看到的情況 不做任何臆測 以免誤會。。。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10
早上經過大坪林也有~~兩台機車相撞~~
Sarah avatarSarah2012-10-12
騎慢點 可以比較快反應...
Kyle avatarKyle2012-10-13
騎旁邊本來就是最危險的,我從來不期旁邊
John avatarJohn2012-10-17
騎邊邊真的很危險..我老公就因為這樣而滑出去過,腳
Zanna avatarZanna2012-10-21
掌被另外一台車刮掉一層肉,住院住了一個多月。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26
不僅韌帶斷了,還多次植皮。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0-30
通時,有時還會突然跑出阿狗阿貓的..真的要留意。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04
這本駕駛人應該負責注意的但是罰則不夠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06
罰再多~~還是會有不小心的人 自保比較重要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08
路邊狀況是最多的 把機車全趕到路邊真是仁政
Ethan avatarEthan2012-11-12
違規臨停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多
Mary avatarMary2012-11-16
請參考新加坡法制, 相信違規的數量一定會降到1%
Una avatarUna2012-11-19
寶橋路橋下才在星期五看到小轎車擦撞一個騎車歐巴桑
Poppy avatarPoppy2012-11-23
同事的弟弟是騎腳踏車被路邊開門的大客車撞個正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