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寶橋路加油站對面
目睹了一起車禍
本來在待轉等紅燈 聽碰一聲
回頭一看
路邊一台小貨卡 駕駛座的門半開 駕駛準備下車的樣子
門的前面 一台機車倒地
在前面一點 騎士趴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
整個被嚇到 大家騎車的時候靠路邊也要很注意啊~~~~
--
希望那位騎士沒事
p.s. 以上是我看到的情況 不做任何臆測 以免誤會。。。
--
目睹了一起車禍
本來在待轉等紅燈 聽碰一聲
回頭一看
路邊一台小貨卡 駕駛座的門半開 駕駛準備下車的樣子
門的前面 一台機車倒地
在前面一點 騎士趴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
整個被嚇到 大家騎車的時候靠路邊也要很注意啊~~~~
--
希望那位騎士沒事
p.s. 以上是我看到的情況 不做任何臆測 以免誤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