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每到早、中、晚餐時,便不知道要吃啥= =

閒的發荒時…

就po了這篇了


(目前知道福壽街172巷7-11的臭豆腐不錯吃,souce有種中藥味、

還有阿淑肉圓也好棒、北港肉羹口味也是好讚,

但…是該開發新的地點了 0.0 )

--
我還是很愛妳!

2012.07.21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13
sau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