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皇鹹水雞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這篇隔天又跑去光顧了 XD
莎莎雞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跟一般外面的泰式不太一樣
道地的菲緬滋味
咦 我其實也沒去過菲緬.... XD
總之是很順口 酸中帶辣 非常清爽
原本不太愛雞胸的我
吸收了莎莎醬汁之後 一口接一口
不一會兒整袋都吃完了......誠心推薦!! 吃膩了原味可以試試看
別家吃不到的好味道
雖然他們的原味就夠吸引我了 XD

對了 老闆特別交代 請我分享給版友們
他們將於明天週五舉行開幕優惠
只有一天 消費金額全部半價!!!!
實在是太有誠意啦!!!
他說不怕大家吃
重點希望開幕熱鬧 大家吃的開心
他應該不曉得鄉民的威力有多大吧(笑)
不過當然食材還是有限喇
早來早買 售完為止嚕
老闆說特別感謝鄉民們的支持
比起他們在FB的地區社團宣傳的要死好上太多了
而且鄉民的回饋 他們都有聽到了
辣度的改進跟雞肉品質的維護
都有持續再加強
真的是很虛心又認真實在的店家
他說也希望鄉民們有什麼建議
可以持續給他們指教
他們才有更進步的空間
有點他特別強調
鄉民優惠無限期實施!!!
只要有去購買不限金額
告訴老闆你是新莊版友
老闆免費招待配菜類1份!! 太佛心啦!!!
由於他們的活動與資訊
主要還是在粉絲頁上公告
也希望大家可以去按讚加入嚕
http://ppt.cc/Dzqu
另外他們的東西真的不是死鹹那種的
我都一週吃個2、3次呢!!
六日一中秋連假他們也公休喔
大家別白跑了
明天一起去清空他們吧!!!

※ 引述《sandya ()》之銘言:
: 昨晚經過福樂街時 , 看見很閃亮的雞皇招牌
: 看到一些排隊的人 本來以為是賣雞排的
: 後來走進才知道是賣鹹水雞的
: http://i.imgur.com/gkWTJuf.jpg
: 老闆是兩個年輕人
: 還蠻熱情的跟我介紹 還有推薦莎莎G
: 但我怕酸 所以選了一般的小辣
: 回家後 我媽跟我弟一直誇讚 很好吃 不像很多鹹水雞吃完很渴
: 還一直叫我週末買莎莎G給他們試試
: 我超推薦玉米筍跟木耳 沒想到新莊又多一項美食
: http://i.imgur.com/oUFo3Me.jpg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06
昨天也去買了 真的好吃 說鄉民有多送一樣菜
Freda avatarFreda2014-09-11
請問他們的營業時間是? 謝謝~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15
平日6:30-11:30 假日5:00-12:30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9
請問有地址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20
不錯吃喜歡味道這樣淡淡的
Lydia avatarLydia2014-09-23
福樂街92號靠近福壽街
Linda avatarLinda2014-09-28
五折...想衝了怎麼辦 又怕買不到XD
Hazel avatarHazel2014-09-28
太早收了啦
Gary avatarGary2014-10-01
因為老闆們白天還有工作!真的很拼耶他們!!!
Olive avatarOlive2014-10-01
可惡啊...今天半價,不就逼我再衝一次!
Hazel avatarHazel2014-10-02
推!!!!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03
雞沒了喔 老闆說下週再一次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0-05
老闆娘好正>////<
David avatarDavid2014-10-09
我下班不到六點半就去買了,客人一個接一個
Emma avatarEmma2014-10-11
菜單上沒有莎莎醬口味,要另外跟老闆說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0-15
XXXXXXXX可惡啊!!剛才去連菜也clean table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17
好險先預約,人很多,吃超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0-17
現在才看到來不及了...
Poppy avatarPoppy2014-10-18
老闆在粉絲團有預告之後還有機會!好期待!!!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20
讚!我買莎莎G 不油膩不死鹹超清爽~食材又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