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視康月拋O2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視康的這款
聽說可以延長配戴時間ㄟ*^^*
超期待的啦~

因為我之前戴過其他牌的鏡片
幾個小時後就會眼睛乾澀得一直眨眼
尤其是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時候
或是出去玩的時候
實在是很不舒服捏
搞的老是眼睛紅紅的 囧 (個人並不想當小白兔= =)
想問一下是不是人帶過這過這款O2
真的可以延長配戴時間嗎?
我怕我戴了之後不合適> <"
希望可以有人說明一下囉
感激不盡> <~~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08-07-05
《上站次數》2次《文章篇數》1篇 很熱愛本版
一註冊完就來波文 值得M文
Lily avatarLily2008-07-10
戴的舒服 拔的時候很痛苦呀!!! > <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13
眼睛先往上看 用手指把鏡片往下方移動
然後再拿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