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數位機上盒?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我媽接到電話通知說要免費來裝
"數位機上盒"!!
因為不是我接的 我媽也不是很清楚@@

想請問各位版友
1.政府有規定一定要裝嗎? 以後是不是強制規定?
2.我家有第四台了 還有需要裝嗎?
3.還是說第四台與機上盒節目差不多?
4.現在免費安裝? 是不是安裝完後 也不用月繳?

請版友們看看有沒有相關經驗了QQ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4-03-26
不建議辦,一臺電視就要一個機上盒。
改了數位之後就不能分接。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3-28
我是覺得想分裝再拆下來阿XDD 又不用錢~HD畫質超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01
雖然現在HD很少~不過真的差很多XDD
Steve avatarSteve2014-04-02
他只是分接加上機上盒而已,還是可以用原本的方式收
看,免費的就裝吧,雖然我裝了但都沒用,但數位機上
盒有節目表跟現正播出節目的顯示,功能還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