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捲煙紙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說來奇怪
我就是對白色的煙紙感覺有那麼一點不對...
可能從抽盒煙開始 就是接觸黑惡魔
到現在開始捲煙
我還是只能接受非白色的捲煙紙
這大概是某種奇怪的偏執
或者是白色煙紙恐懼症吧= =

想請版上的強者推薦煙紙
希望非白色 有甜味 越甜越好 (  ̄ c ̄)y▂ξ
目前我是用zig zag甘草紙
除了這個還有其他選擇嗎?
之前看到黑惡魔也有出捲煙紙
不過是白色的 殘念...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9-10-28
你現在用的zig是70mm的紙~有另外的78mm的紙~口味較多~
Rae avatarRae2009-10-28
前幾天因為要嘗試葡萄紙 已經換了大的捲煙器了...
但其實我在意的...是顏色= =口味倒是其次了...
Hazel avatarHazel2009-10-28
那只好拿麥克筆塗黑了 (誤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10-31
我有看到賣透明的 超酷耶 說什麼天然有機= =
Madame avatarMadame2009-11-05
透明那個SIZE比70mm的捲煙器大一點點~所以要捲還要裁@@
而且抽的時候~會看到一大堆焦油XDD 有點嘔心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11-07
之前沒菸紙,在家搜出超大本的黃頁,紙上無蠟又薄...
Dora avatarDora2009-11-08
沒啥異味,不錯抽XD 而且上面一堆字又不是白色,考慮
看看= = 當然要手捲啦
Annie avatarAnnie2009-11-10
COB透明那個超難用的..= =
Zora avatarZora2009-11-10
有咖啡色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1-14
用黃頁好酷喔XDDDDDD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1-18
我超喜歡OCB黑盒那款紙的~又薄又不會影響菸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