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開始狂風暴雨了!!! - 新莊Belly · 2012-08-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喔!!!新莊這邊開始下大雨了耶 聲音越來越大= = 希望不要有地方淹水!! -- 新莊All CommentsOphelia2012-08-06雨好像用倒的= = 剛剛下超大!!!Quanna2012-08-07新莊富國路這邊都是一陣一陣的Suhail Hany2012-08-11幸福路剛剛雨正大!!我爹上樓看水塔了XDEartha2012-08-12現在又是普通的小雨了Susan2012-08-15現在雨變的很普通 但晚上一定風大雨大的Madame2012-08-16堤防封起來了.....回來真的大塞車>"<Faithe2012-08-17天開始在哭了Related Posts新北巿今天晚上停止辦公、停止上課新莊米克斯四隻~超乖超可愛(台北/新北)饌巴黎Buffet吃到飽餐券想找二手縫紉機垃圾袋33L換25L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