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味湯包+義大利麵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老闆他在中誠街開店的時候我會偶爾會去外帶

當時覺得

1.吃起來不錯
2.要稍微等一下,後來都會先打電話叫
3.店裡客人很少,不過我去都是晚上10點了
4.我每次去老闆都一定會塞一堆名片和叫我推銷

自從他搬去中華路之後我一次都沒去過XDD
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年了,看到板上討論剛剛決定去看看
到那邊之後真的覺得店內的擺設不太討喜呀
神桌直接擺在店門口進去馬上就會面對面的地方
而且...冰箱竟然也放在門口

┌───┬─────┐
│ │ │
├───┘ │
│ 神桌 │
│         │ ←示意圖
│冰 │
│箱 │
│         │
└====───────┘

我看到完全打消我內用的想法
然後我就店門外面看過來看過去,
前文有說到不僅沒客人外,老闆也不見了 囧!!
剛剛去狀況比較好一點,店內有兩位阿姨在聊天 但老闆依然不見人影XDDDD
外面也有蒸籠在蒸,應該是內用的客人吧
我就在店外等了大概三分鐘…
還是看不到有人來接待,我就閃人了= =

我覺得除了裝潢擺設外,價格其實也不算便宜
燉飯和義大利麵都是三位數價格,雖然外面價錢也是這樣賣啦
但是又覺得價位配上裝潢很讓人不搭...

第一次想試試看的看到價格真的會想放棄

下次等老闆在的時候我再去買看看味道怎麼樣吧=_=

--
▇▆▅▅▄▄▄▃▂ 我可以加入王下七武海嗎?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2-08-08
我每次想進去吃但到了就不敢進去,格局怪加上裡面都
沒其他客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11
剛搬來時生意不見,但過一陣子又一落千丈,很詭異
Gary avatarGary2012-08-14
Zanna avatarZanna2012-08-15
裝潢真的讓人不敢走進去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