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是最新流行嗎?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回大大
違停不是最新流行
「微罪不舉的政府」是趨勢
打爆110我其實怕影響到真的要報案的人
可是即將上路的這個作法真的讓人忍無可忍QQ
中山路要成為名符其實的大停車場了嗎?
實際上我覺得警察勸導的夠多了
台銀附近的補習班
總是有家長在9:30的時候開始停雙側的道路
然後成昌附近也是滿滿的違停

不過我個人強烈建議不用派出所電話而打110的原因是
比較不會因為員警勤務繁忙的口氣而讓雙方不愉快

附上新聞及連結
給苦於板橋交通的你我
今後大概只能自求多福了
希望不會發生事故才再檢討
但我想不太可能:(

三立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8297

怕警察太累?交通部宣布修法 微罪檢舉通通免罰4月上路
2018/02/13 14:46:0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違規檢舉越來越方便,魔人越來越多,造成警方疲於奔命,且部分檢舉難以查證是否違
規,交通部因此宣布將修法,未來檢舉需提供身分,若警方有需要將通知檢舉人說明,微
罪檢舉案也可直接免罰,最快4月就會上路。

交通部昨(12)日預告,將針對「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進行
修法,未來檢舉人在進行檢舉時,需提供自己的身分證字號,若警方認為有需要的話,可
通知檢舉人到案進行說明,匿名檢舉則可不受理。

除此之外,深夜違規停車、車牌污穢及停等紅綠燈時超越停止線等「微罪」,原可進行勸
導,但因檢舉讓警方沒有選擇的空間,因此往後微罪檢舉將可免罰。


引述《iplfl (iplfl)》之銘言:
: 板橋好像越來越多車子的車主
: 以為只要閃燈
: 就隨時可以停在路邊
: 哪怕是給你佔用一整個車道
: 也不管
: TMD 騎個車危險的要死
: 既怕右邊違停車突然開車門
: 又怕對向車道迎面撞過來
: 為什麼這些違停的人那麼自私
: 而我們小市民該怎麼辦呢?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8-02-16
問題在於 "微罪"包含那些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2-19
其實我不覺得「停等紅綠燈時超越停止線」算是微罪,尤
Irma avatarIrma2018-02-22
其是很自然地往前停在待轉區那種
Carol avatarCarol2018-02-23
微罪要無限上綱了,真是德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2-25
解決不了問題,只好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Gary avatarGary2018-03-01
說不定是罰鍰幾罰個幾百的就斟酌斟酌算了這樣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3-05
無限上綱也要有個限度 至少併排跟停在公車停靠區的不算
Hardy avatarHardy2018-03-06
感覺就是開個後門讓有關係就沒關係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3-09
實施前先踴躍檢舉吧,埔墘這段路夠小了,還違停加並排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13
唉…板新路 板南路…那也是啊~每次經過那都有人亂停,微罪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