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行退傭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會不會違規,違規請告知。
小妹在隔壁手機版看到台灣大哥大學生專案不要手機可以退傭到9000。
自己是不奢望可以找到9000。但是問了幾家通訊行居然還自稱佛心要退個3000上下給我,覺得a太大了....
想請問有退傭合理的通訊行嗎?
小妹住輔大所以是下新莊最好,不過只要是新莊都很感恩~謝謝~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23
不知道新莊有沒有地標網通?看版風評還算公道?可以看看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25
退佣其實就是通訊行幫你賣掉你不要的新手機,所以要考慮
到你的資費還有手機是那一隻,才有退佣的空間。如果相同
條件下還差這麼多,你乾脆去9000那間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28
你除非很熟 不然不會退現只能轉預繳
Erin avatarErin2015-06-02
覺得去手機版徵誰要手機比較方便
Kama avatarKama2015-06-06
都是np才能退那麼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6-07
NP退比較多+1 中華路中華電信對面的通訊行可以問問 雖
然沒有地標退的多但不用跑那麼遠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6-12
找到地標了~謝謝大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