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會不會違規,違規請告知。
小妹在隔壁手機版看到台灣大哥大學生專案不要手機可以退傭到9000。
自己是不奢望可以找到9000。但是問了幾家通訊行居然還自稱佛心要退個3000上下給我,覺得a太大了....
想請問有退傭合理的通訊行嗎?
小妹住輔大所以是下新莊最好,不過只要是新莊都很感恩~謝謝~
--
小妹在隔壁手機版看到台灣大哥大學生專案不要手機可以退傭到9000。
自己是不奢望可以找到9000。但是問了幾家通訊行居然還自稱佛心要退個3000上下給我,覺得a太大了....
想請問有退傭合理的通訊行嗎?
小妹住輔大所以是下新莊最好,不過只要是新莊都很感恩~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