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日拋700度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之前動了雷射手術所以用不到隱形眼鏡了
手邊還有酷柏光學日拋700度18片
我個人是覺得帶起來還蠻舒服的
有需要的網友請回站內信囉
謝謝

PS我不知道可不可以PO這裡呢,因為只有看到不能合購和販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