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味的斗草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上周在巴黎時似乎在飛機上被傳染了感冒

在巴黎咳了三四天還流鼻水鼻塞

上周六回到家後裝了一斗友人給我的965 copy版一抽

奇怪...味道整個不對了

抽沒半斗就把草挖出來,換了隻斗裝上squadron leader

再抽,味道還是很怪

但又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勁,只覺得很不想繼續抽

所以也是燒沒兩口就草草熄掉

結果當晚半夜就吐到出膽汁然後燒到39度了...

連續硬吞了好幾天的感冒藥+普拿疼強效

到了前天終於退燒了,今天則是不太咳嗽

所以又想燒一斗看看

於是又裝了SL,點火


第一口就知道糟了

味道還是不對,squadron leader的第一口應該是有著淡淡雅香

結果第一口的味道直接變成蛋蛋的洨味

不過我還是撐住,窮學生想說不要浪費,後面應該會變好

可是我失算了

從前面到後面的口味變化是:

蛋蛋的洨味 --> 普通的洨味 --> 濃濃的洨味

換句話說,我足足被口爆了50分鐘


不知道是煙草壞了還是我壞了

看來只好再休息兩天看看...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1-08
.................................................
Leila avatarLeila2009-11-09
被口爆50分鐘......聽起來很冏......紅媽陪你點一根
Ida avatarIda2009-11-11
應該是你壞了...
Edith avatarEdith2009-11-12
有笑有推,祝原po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