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諾貝爾日拋 - 隱形眼鏡Faithe · 2008-06-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原文吃光光 諾貝爾的 以前我常用 不錯用 只是前幾天換帝康的雙週拋 (因為人家說好用 想先買來試試看) 不過如果以預算的話 我會選擇買諾貝爾的 一盒250而已 (我又是兩隻眼睛不同度數) 帝康貴了100 orz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可以請問大家買的彩媚長期多少錢嗎?角膜塑形鏡片硬式眼鏡洗兩次 原來效果差那嚜多帝康彩媚放大片價格請問氯化鈉0.9%可以用來沖隱形眼鏡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