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推薦中醫診所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新店版友好

個人長年受頭痛、眼窩痛之苦
看網路資訊,似乎屬於風熱型的頭痛,但覺得還是需要接受中醫師診斷

想請問在新店(盡可能靠近耕莘、市公所、七張或大坪林)的中醫診所
有哪幾家值得推薦?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0-25
區公所對面右手邊的長庚中醫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27
頭痛的病因可大可小~~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31
建議還是先去給西醫檢查,確定不是嚴重的病症再找中醫
Mia avatarMia2012-11-01
看過西醫了,最後只給我止痛藥,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