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買了博士倫的日拋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去仁愛眼鏡行看到博士倫買一盒送10片的促銷

當下就買了~

結果回來的時候查了一下博士倫的日拋,好像都不推耶

不曉得還沒拆還可不可以拿回去退耶??

大家覺得要退還是要留好?

博士倫真的有這麼爛嘛><??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28
SHE代言的是舊款的 個人覺得不好戴
Agnes avatarAgnes2008-07-28
王力宏代言的是新款的 我還沒戴過
Iris avatarIris2008-08-01
各人差異大 你要自己戴過才準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8-02
我覺得新款還不賴 起碼包裝就贏一大截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8-04
不推舊款...新款...我還是不敢買X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8-06
新款還不錯戴不太會乾,跟舊款是不同的東西
你可以試戴看看再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