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天有醇醇魯味嗎?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人在山佳這邊,昨天半夜去撲空了

剛剛七點多還有到金門街那邊看還沒開

想問問住附近的鄉民,今天晚上醇醇魯味有開嗎?

感謝~~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0-11-10
剛還是跑去了 白跑一趟.... 果真不適合專程吃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11
前面的文章有電話。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
John avatarJohn2010-11-15
現在滷味的出沒點時間在哪呀?今天00:40去車站也沒
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