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視康灰色 - 隱形眼鏡Adele · 2008-07-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灰色 綠色 我都戴過 平時很不明顯 除非對著大太陽 拍照只有開閃光才比較明顯 但是....開閃光 不是很自然 明顯度 一般日光下 灰色>綠色 不過灰色看起來像咖啡色 對著大太陽 或是 開閃光 灰色看起來水水的 真的很不好拔下來 附照 http://photo.xuite.net/graceliao158/2638947 密碼 contacts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Edith2008-07-19真的很難拔~我上次拔到眼睛紅Q_QNecoo2008-07-21不過還是為了愛美忍不住會去買 囧Agnes2008-07-25好sexy >///<Eartha2008-07-28我還蠻喜歡視康灰色的耶 我是覺得還蠻自然Todd Johnson2008-08-01不過拔的時候手一定要擦乾才好拔!我是用Tristan Cohan2008-08-03角膜零接觸法 卸的 這樣比較不會傷到角膜Mary2008-08-06很漂亮也很自然呀!非常適合妳呢Related Posts舒適水感or AO?請問視康O2的鏡片顏色是什麼樣的藍呢??請問高雄嬌生或博士倫的週拋或雙週拋價格這是GEO嗎哪裡買嬌生的散光拋比較便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