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灰色變色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戴變色片的大家

戴了以後有覺得視力有變差一點嗎?

我戴了以後感覺視力有退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近視雷射過

我買的是零度

因為購買前有先驗過光 是沒有度數的


戴起來的感覺 大家是說沒什麼差@@

要近看才知道有戴 讓我整個很囧

不過真的挺自然的

拔下來一眼挺好拔的 可是一眼可是搏鬥了好一會兒



還是很想試一下 geo的

但是我雷射過近視 好像應該要愛惜一下自己的眼睛才對


接下來就放一張配戴照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ssbunny&b=3&f=1468858872&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ssbunny&b=3&f=1468858876&p=5


然後再補一張 沒戴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ssbunny&b=3&f=1468858883&p=12






--



http://www.wretch.cc/album/missbunny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6-15
好像沒有很明顯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6-19
不知道是不是本來眼珠就不小顆 所以變色片
對我來說只有變色 沒有放大的效果
Lucy avatarLucy2008-06-22
視康的變色片本來就沒有放大效果喔
我不敢戴GEO的...感覺品質很不穩
Susan avatarSusan2008-06-22
應該不會視力變差啦.剛戴會需要時間適應鏡片
Lily avatarLily2008-06-25
周圍有顏色.睛艷的放大效果蠻自然不會像有些
Enid avatarEnid2008-06-26
些牌子只是眼珠變大可是眼睛沒有變得有神:(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6-28
可是我的視康變色看起來超明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