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支....
============================================================
男:我想跟妳分手!....
男:我想跟妳分手!....
男:我想跟妳分手!....
女方:..(咬了一口蛋塔後)....嗯~~~~(好吃狀)
男:..我想跟妳分....分一個蛋塔!
============================================================
感覺這支廣告的邏輯怪怪的
不是要分手了嗎 為什麼還要和她分蛋塔
不懂@@
--
telnet://ptt2.cc.我的個人板.2004.11.15(一)~隆重開板(∩_∩) LT
自然就是美 傾聽‧自然之美 OE
NB_CEDAR 去憂 Σ 杉 林 溪 >杉林渡假小木屋 VE
sgracee 個人 ◎sgracee粉絲俱樂部 (板名隨時會異動)EN
★☆ 快速找板加最愛法 ☆★
我的最愛按小y載入全部看板 再按小s找板 找到後 即可直接按小m加最愛
--
============================================================
男:我想跟妳分手!....
男:我想跟妳分手!....
男:我想跟妳分手!....
女方:..(咬了一口蛋塔後)....嗯~~~~(好吃狀)
男:..我想跟妳分....分一個蛋塔!
============================================================
感覺這支廣告的邏輯怪怪的
不是要分手了嗎 為什麼還要和她分蛋塔
不懂@@
--
telnet://ptt2.cc.我的個人板.2004.11.15(一)~隆重開板(∩_∩) LT
自然就是美 傾聽‧自然之美 OE
NB_CEDAR 去憂 Σ 杉 林 溪 >杉林渡假小木屋 VE
sgracee 個人 ◎sgracee粉絲俱樂部 (板名隨時會異動)EN
★☆ 快速找板加最愛法 ☆★
我的最愛按小y載入全部看板 再按小s找板 找到後 即可直接按小m加最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