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湯會真的不錯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位於中正路上金石堂對面 柯達的旁邊,

本身很愛喝多多綠的人,

他們說他們的優酪綠本身不加糖,
是自身的甜味。

但是聽朋友說 觀音拿鐵比較熱門!

各位快衝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4-04-05
觀音拿鐵個人覺得還好,就是茶加鮮奶
Jacky avatarJacky2014-04-08
喜歡玫拿鐵
Belly avatarBelly2014-04-12
以前最愛50嵐現在喝了胃會痛口感又澀...
茶湯會的茶比較順口 也是平常比較少喝到的觀音 好喝!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4-15
為什麼新店沒有英國藍...
Gary avatarGary2014-04-15
對阿 怎麼沒有英國蘭 我覺得英國蘭的茶滿好喝的說~~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4-20
還是喜歡comebuy
Linda avatarLinda2014-04-21
推高山青!
Kama avatarKama2014-04-25
終於開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4-25
Jack avatarJack2014-04-28
公館有英國藍
Belly avatarBelly2014-04-29
終於開了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02
我也喜歡英國藍(╯з╰)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5-02
剛買了愛玉回來喝 他的愛玉比清玉有誠意的我了 一塊
塊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05
英國藍原本有打算在大豐路展店 但被房租嚇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07
我也愛茶湯會!有聽說英國藍可能會開在民權路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10
碳焙系列一整個超級濃到不行!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5-13
又是民權:D 在來大坪林捷運出口附近吧
Tom avatarTom2014-05-13
茶湯會 茶味道比較濃 但頗貴....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5-14
英國藍真的假的 好期待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5-16
茶湯會超棒~~~~
Freda avatarFreda2014-05-20
推英國藍~超喜歡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5-23
期待英國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24
同事說:茶湯會的水果茶沒有水果!
我說:炭焙烏龍也沒有碳啊...... (好吧我在耍冷)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5-25
水果茶裡面有蘋果果粒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26
請問公館的英國藍在哪啊??
Kyle avatarKyle2014-05-28
期待英國藍!!!
Oscar avatarOscar2014-05-31
公館的英國藍 汀州路跟羅斯福路四段24巷 校園書店那
條進去直走就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