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貴賓卡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本周六12/4要和朋友去吃老四川

所以想來板上徵求貴賓卡

謝禮飲料一杯

使用完畢會盡速歸還


順便問一下,有什麼是必點的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2-02
樹林有老四川?在哪?
Isla avatarIsla2010-12-05
是要去台北吃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10
已徵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