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電腦 ^^"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公司的美編妹妹想買一部繪圖用的電腦,
素聞新店版有許多電腦高手,特來請教。^^

大致規格如下:

Intel四核心處理器
FX380-256M專業繪圖卡(FX580_512M繪圖卡)
3G~6G記憶體(2G*3)(1G*3)

其他還希望能有

1G獨立顯卡
1TB 超大容量硬碟

無線網卡
DVD燒錄器

Windows7/Xp


除了專業繪圖卡外,
記憶體、獨立顯卡、無限網卡都沒有概念,
希望能夠推薦廠牌跟型號,以及大概的價位。

不需要螢幕。預算大概兩萬五上下。


拜託版上的電腦高手指點。感恩。^^


--

撒旦也是天使。
是撒旦,也是天使。

墜落凡塵的羽翼,沈浮伊甸的精靈。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1-19
可以去電蝦版問看看
Kelly avatarKelly2010-11-22
兩萬五歐@@" 其實顯卡價差蠻大 3000-7000
CPU+主機板大概就要16000左右 記憶體4G 2500左右
Jake avatarJake2010-11-22
現在1TB大概3000左右吧XD 這樣應該會超過吧
Dora avatarDora2010-11-26
一台電腦同時要繪圖卡和顯示卡做什麼...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1-28
記憶體不建議買1G的 要就都全插2G 現在很便宜
Tom avatarTom2010-11-30
你是一般繪圖還是要跑3D?
Tom avatarTom2010-12-02
http://tinyurl.com/32bjsjq 推薦這台!不到1萬4!不錯
Olive avatarOlive2010-12-03
樓上好狠XD 1T早就不到3000囉~ 現在約2100左右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05
樓樓上別亂啦 14萬和1萬4差很多耶 萬一真的有人沒看
清楚就買下去怎麼辦
Kyle avatarKyle2010-12-09
繪圖主要是photoshop跟illustrator,不會用到3D圖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2-10
因為美編妹妹預算有限,希望不含螢幕可以三萬五以內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11
ps和il的話記憶體比顯卡重要一些 三萬五可以配不錯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13
可以去pcshopping問比較有答案 可參考版上開的一些單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16
內文兩萬五推文三萬五?還有你桌機要接無線網卡?
Hedy avatarHedy2010-12-20
不跑3D不需要繪圖卡 買打電動的顯卡就可以了
Enid avatarEnid2010-12-21
我跑3D模型都沒買到那麼貴的
Lydia avatarLydia2010-12-22
我的老電腦K8 記憶體1G 顯卡512 跑3D蠻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