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唉滴:Redcancer
可以叫我:紅螃蟹
是公是母:母 (還沒有蛋)
破蛋日期:1987.7.17
學習歷程:新莊國小
新莊國中
新北市立三重高中 (我還是習慣以前說的"縣三重")
新竹中華大學
衛星鎖定:後港一路
攻擊目標:燒臘飯
我愛新莊:自從2007年加入PTT,不知不覺要迎接第七個冬天
這才發現我沒有在新莊板自介過?!
從小住過豐年街→瓊林路→直到現在的後港一路
我對新莊的印象...大眾爺夜巡鑽轎子.光頭佬臭豆腐.頂尖髮廊
大菜市場燒餅油條(長大後會看部落格才知道原來叫熊記)
大學曾離開過四年,畢業後在新莊工作三年(騎車上班只要10分鐘感覺真好)
殷殷期盼捷運開通,而後也面試上台北市的工作機會
運用這項便利來回北市快兩年(每天花費90分鐘上下班不知短還是長)
現在,我要在我熟悉的新莊圓夢,創業做間有在地味的甜品店
我是要做,而不是想做
雖說還在店面籌畫階段,起碼我要開始了~
口袋裡有個計畫是給鄉民朋友的,希望實行的那天快快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