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晚上打工的關係
發現1月以後好多店家都不能抽菸了
對於很多人來說都非常不方便
尤其是上班的地方有賣酒
很多客人都只能吃到一半走出去走廊抽菸
超可憐的
現在茶街也是
裡面都禁菸
我想生意應該多少有影響吧
還好還有一些茶店在室外的會給煙灰缸
不然都要瘋了
今天聽我朋友說
他前天在板橋的新埔站因為丟菸蒂被罰1200
超衰的
大家以後丟菸蒂千萬要小心
現在偶爾在車上抽我都不太敢彈出去了
騎車的時候也很少抽
因為我本來就討厭騎車抽煙
大家還知道哪裡抓的兇
或是有好的店可以坐坐抽煙的
也歡迎提供喔^^
--
當菸上的字都成灰
化做你胸口最後一縷煙
我可以不必語言 對你的思念
--
發現1月以後好多店家都不能抽菸了
對於很多人來說都非常不方便
尤其是上班的地方有賣酒
很多客人都只能吃到一半走出去走廊抽菸
超可憐的
現在茶街也是
裡面都禁菸
我想生意應該多少有影響吧
還好還有一些茶店在室外的會給煙灰缸
不然都要瘋了
今天聽我朋友說
他前天在板橋的新埔站因為丟菸蒂被罰1200
超衰的
大家以後丟菸蒂千萬要小心
現在偶爾在車上抽我都不太敢彈出去了
騎車的時候也很少抽
因為我本來就討厭騎車抽煙
大家還知道哪裡抓的兇
或是有好的店可以坐坐抽煙的
也歡迎提供喔^^
--
當菸上的字都成灰
化做你胸口最後一縷煙
我可以不必語言 對你的思念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