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玉米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財元戲院那邊有一攤烤玉米(白玉米)

小時候吃覺得超好吃的 (不過也滿貴的~十幾年前一支要快一百塊)

後來長大再去找就沒有了~聽某一攤也是賣烤玉米的老闆說

他後來移攤去鴻金寶那邊賣了

請問有人知道確切的位置嗎?

很想再回味一次,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8-03
中港路口這裡有一家 蠻好吃的 40元
Emma avatarEmma2012-08-07
會是在四維停車場轉向名家美轉角那一攤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09
他有賣烤玉米跟水煮玉米。用炭火烤的、秤重的不便宜
Liam avatarLiam2012-08-09
我記得豐年街那裡也有一家,但不知價錢多少
Liam avatarLiam2012-08-13
豐年街是秤重的...不便宜..
Olive avatarOlive2012-08-15
一樓說的中港路口是哪阿? 有好幾個路口耶
Ula avatarUla2012-08-20
中港路7*4對面那家也是秤重的啊 開很久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8-22
二樓說的有可能是耶,因為我記得小時候他們就是賣烤
Kelly avatarKelly2012-08-26
的跟煮的,然後烤的是秤重的!然後烤超久!(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