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閱讀... (視差大)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請教一下

我近視 825 (散光50), 575

想請問是否有人也是為了閱讀而配較淺度數的隱形眼鏡

然後有需要看遠的東西時,再戴一付近視眼鏡 (或是換深度數的隱形眼鏡) ?


因為我蠻需要花時間在閱讀上,

近視眼鏡造成融像問題 -> 隱形眼鏡

使用度數足的隱形眼鏡閱讀較吃力 -> 用度數較淺的

不知是否可行 ? 有人是這樣做的嗎 ?

thanks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08-06-26
我也是這樣耶~~閱讀比較不吃力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6-27
我也是有看近專用眼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6-30
我還以為大家都是這樣呢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7-03
一般有視差的人!建議使用隱形眼鏡唷!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7-08
因為影像放大率的關係!!再來隱形眼鏡
Dinah avatarDinah2008-07-11
的度數本來就會比普通眼鏡低唷!!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13
謝謝樓上… 1 2 樓的好像誤解我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