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兩房一廳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板橋的鄉親大家好:
六年前為了前男友來板橋工作之後,就愛上板橋好地方。
雖然後來無緣相守,我還是住在板橋好地方!
現在,月老終於又重新眷顧我啦~哈哈哈
多了一個跟屁蟲,需要搬家。
上591看了幾個月,喜歡的房子都被房東放鳥,在約好的時間抵達,打給房東,才跟我說被租走囉~啾咪^.<
下班的時間已經是大部分人的休息時間,在這個關鍵時刻真的很吃虧~
希望板橋鄉親幫幫忙,介紹好房子~

需求及房客資訊如下:
房客:2人(小家庭)(有潔癖,可以來我家抽查XDD )
需求:公寓5樓以下,大樓不限。2房一廳採光好,可開伙,附基本家電即可!水電依台電
希望近捷運,或有公車、ubike皆可!
預算:10000-20000之間!
廢話很多,謝謝大家~

也希望板上單身鄉親都可以早日成雙~
也希望板上單身鄉親都可以早日成雙~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8-03-20
可能要寫一下你的預算唷~
Adele avatarAdele2018-03-24
我們要搬走了,住的地方是5F,2房一廳
但要四月初才能來看。採光很好,房東人也不錯,客廳很大
Iris avatarIris2018-03-28
缺點是5F夏天很熱。若有興趣可以到時站信問我
目前來看不適合因為搬家東西超亂,房子也未整理,我們住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4-01
五年,就是爬高跟夏天熱這缺點外,其他都還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4-06
請問s大目前承租地方在哪個區塊?一個月多少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4-09
我也想找 哈哈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09
呃 好奇問一下原po現在是住哪個地區 什麼類型的呢?大
約幾坪呢?
因為準備要搬出家裡XD想探聽一下別人的情況~謝謝
Susan avatarSusan2018-04-10
這價格可以找一般常見的三房 剩一房當書房也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11
我住府中喔!真的非常喜歡這附近的環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4-14
板橋中山路二段250巷內二樓,二房一廳,靠近家樂福,有
全家和7-11,也有傳統市場,購物生活機能也不錯。有附
冷氣,微波爐,熱水器,瓦斯爐等等。我們要搬家了,可
以考慮這裡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