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凝咖 蜜糖咖 星沙咖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那種比較舒服?

哪種比較自然呢?

我個人是覺得水凝咖外面那圈黑色太突兀 會嗎?


而星沙咖又有點太淺


蜜糖棕我看網路美女KERINA戴的很自然 但是又怕不適合自己

我眼睛不大但也不會很小 雙眼皮


臉的膚色不會很白

我的瞳孔偏黑色

很拿不定主意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或您的經驗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8-07-01
蜜糖棕最自然了,沒把握的話可以從蜜糖棕
先下手..
Freda avatarFreda2008-07-01
聽說最不舒服的是水凝系列喔
Ida avatarIda2008-07-02
阿阿 本來考慮水凝 哪款戴起來比較舒服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05
推星沙!星沙咖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也很自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06
我自己有帶星沙咖耶,可是我本來眼珠
Jacob avatarJacob2008-07-11
就不是很深,所以感覺很淺很迷濛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7-15
所以妳眼珠顏色較深應該會比較有神^^
Kama avatarKama2008-07-15
而且星沙咖真的有比較明顯放大效果,
Belly avatarBelly2008-07-20
蜜糖就比較沒有,感覺好像只有變色~XD
Jack avatarJack2008-07-22
最自然的是GEO的Frash系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