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串燒食堂 二訪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這家店在中港路靠近中正路那頭,基本的肉串都有也有比較特別的菜色,老闆也會不時更
換菜單和研發新菜


味噌雞塊/80元
http://i.imgur.com/ALJXSe9.jpg
我最喜歡的一道,這次吃口味剛好,很下酒


玉米筍/50元一份,圖片是兩份
http://i.imgur.com/oCnnVfJ.jpg
需要自己剝皮,可是這樣玉米筍水份會保存,新鮮好吃


醬燒雞腿/50元
http://i.imgur.com/TweIqXc.jpg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雞腿是小雞腿,不怎麼入味,現在老闆改良成大隻的雞腿排,醬很入
味好吃,價格也不貴


魚下巴/80元
http://i.imgur.com/Sx1p0qV.jpg
份量滿大的,一塊都不小塊,有三大塊


烤山豬肉/130份(應該沒記錯)
http://i.imgur.com/0wYAEPv.jpg
老闆有附上醃小黃瓜和醋沾醬解膩,但我覺得這道吃多有點油,多人一起吃比較剛好,最
後由男友解決這道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109號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17
整支大雞腿才五十是真的假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20
這家上次去覺得很滿意!
Sandy avatarSandy2015-04-23
這家好吃,老闆很大方,上次吃還招待不少東西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25
圖片的雞腿我還有偷吃掉一塊
Jake avatarJake2015-04-27
那邊應該很難停車吧
Kelly avatarKelly2015-05-02
我都是騎機車去耶旁邊騎樓下就可以停,開車可能要問一下
店家
Kelly avatarKelly2015-05-06
價格不貴耶 想去吃吃看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11
在我家巷口,停車真的很不方便,加上附近有漫畫店
Mia avatarMia2015-05-14
導致串燒的客人停的車子都快佔滿一個車道
這麼多輛車都停在外面的情況下,我都想去吃了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17
有很多人嗎?每次經過覺得還好啊 XD
停車不方便是真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20
真的是人不多,可是東西不錯吃才覺得訝異 那個點不好吧
Yuri avatarYuri2015-05-22
拍的很好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5-23
這個地方就沒有腹地可以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