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鍋的我這個月剛好有吃這幾家
第一次吃方圓,因為是跟家人一起,所以點了個雙人無敵蝦爆鍋
龍蝦很讚,蝦子超新鮮,肉盤也很大,就是價位高了點(且有10%服務費)
第二次去吃,想再點蝦爆鍋居然說賣完了><(下次要去前可以先問)
所以就點一般鍋類,不過有把肉加量XD
天使紅蝦鍋家人的評價挺好的
吃完方圓沒幾天,又被朋友PO樂崎的七仙女文給燒到,所以自己默默地跑去吃
CP值頗高,打算之後跟家人去預約七仙女,在那之前再找時間去吃雙人帝王蟹餐XD
不過點的牛奶湯底感覺有點弱.......
(訂位系統也挺不錯的,下午兩點去吃還要等半個小時XD)
今天本來想說去吃樂崎的,結果路經湯正,忽然轉念就換了個目標XD
肉質不錯,菜盤略普通,不知道為何覺得湯沒啥味道(已經煮一堆肉和蔬菜了說)
會主動加湯,價格比起方圓和樂崎略高(有10%服務費)
隔壁有人點麻辣鍋底,聞起來很香,四人點金多蝦鍋看起來也很威
飲料只有電解水和蜂蜜水
自製沙茶頗威XD
目前心目中的排名是 樂崎>方圓>湯正(樂崎贏在CP值高)
期待七仙女~~
--
第一次吃方圓,因為是跟家人一起,所以點了個雙人無敵蝦爆鍋
龍蝦很讚,蝦子超新鮮,肉盤也很大,就是價位高了點(且有10%服務費)
第二次去吃,想再點蝦爆鍋居然說賣完了><(下次要去前可以先問)
所以就點一般鍋類,不過有把肉加量XD
天使紅蝦鍋家人的評價挺好的
吃完方圓沒幾天,又被朋友PO樂崎的七仙女文給燒到,所以自己默默地跑去吃
CP值頗高,打算之後跟家人去預約七仙女,在那之前再找時間去吃雙人帝王蟹餐XD
不過點的牛奶湯底感覺有點弱.......
(訂位系統也挺不錯的,下午兩點去吃還要等半個小時XD)
今天本來想說去吃樂崎的,結果路經湯正,忽然轉念就換了個目標XD
肉質不錯,菜盤略普通,不知道為何覺得湯沒啥味道(已經煮一堆肉和蔬菜了說)
會主動加湯,價格比起方圓和樂崎略高(有10%服務費)
隔壁有人點麻辣鍋底,聞起來很香,四人點金多蝦鍋看起來也很威
飲料只有電解水和蜂蜜水
自製沙茶頗威XD
目前心目中的排名是 樂崎>方圓>湯正(樂崎贏在CP值高)
期待七仙女~~
--
All Comments